林离

[Luxiem 乙女]当你熬夜被发现

很久没打开老福特了👉👈

这几天都在打游戏,都忘了自己拖更这件事。

还有就是,我在学校更的👉👈

另外,我拿捏不好性格了!!Luca真的不会写!!awa

重度OOC⚠OOC⚠



shu☯️💜

在被shu看着喝下一杯热牛奶后,他在你额头上亲吻了一下,和你道了晚安。


确定你合眼睡下之后他才关门离开,今晚他可要直播很久呢。


你在关门那一瞬立马睁开了眼,打开小夜灯,拿出事先藏好的平板,点开了shu的直播间。


“睡觉?不存在的。”你很是抱怨shu不让你熬夜这件事,因为这样会浪费很多时间陪shu。


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,你终究是顶不住了,眼睛一闭就没再睁开了。


当shu直播完后已经很晚了。他悄悄打开房门发现你手中的平板还亮着,画面是他直播结束的界面。


shu笑了笑,无奈的将平板收好。为你捋了捋被子,从身后抱着你睡了。


shu表示醒来后要好好惩罚你这只不听话的猫咪。



Mysta🦊🧡

和Mysta在一起之前你就经常熬夜,所以早睡是不可能的。


这天狐狸事务所有点事要忙,Mysta估计一时半会回不来。你有些开心,因为Mysta总是催促你早点睡觉,这次他不在,你可算可以熬夜追剧了。


不知是生物钟被改善了还是太累了,刚到凌晨你就困了。你想着去洗把冷水脸清醒一下,突然大门被打开了。


你呆滞的看着门口疲惫不堪的Mysta,Mysta看见你还没睡瞬间瞪大了眼睛。他回来时看见房屋灯火通明以为是你为他留的,毕竟自己怕黑嘛,没想到你居然没睡。


“呃……Mysta?欢迎回家…?”你清醒了不少,估计要被Mysta审问了。“宝贝?你怎么还没去睡?”Mysta放下公文包,走过来打量起你。


“感冒了?还是饿了?还是睡不着?”Mysta一顿猜测,他不能理解你这个时段还没睡觉的原因。“Mysta…如果我说是因为没有你我睡不着你信吗?”你也不知道哪来的自信这么说的。


“这样吗?那我以后争取早点完成工作!”说完Mysta揉了揉你的脑袋,然后拉你回了卧室。


小狐狸今天也是很单纯的一天呢(?)




Ike🖋️💙

“甜心?你在做什么?”Ike悄然无息的出现在门口,属实把你吓到了。


“Ike……你听我解释”Ike从不让你熬夜,但是过几天是你们的纪念日,你想偷偷做个礼物给他。


“你知道吗,现在很晚了。”Ike的眼神暗了暗,似乎下一秒会做出什么大事来。“当然…如果你真的不困其实可以来找我的,我并不是很忙。”


“可是你这几天都在赶稿…我不想打扰你”你知道Ike这几天很累,你不想给他添麻烦。


Ike叹了口气,走过来抱住了你。“这些事再怎么重要也没有你重要。”Ike这几天确实是没怎么陪你,他以为你在生气。


你什么也没说,回抱了他。“所以…这个是什么?”Ike眼睛锁定了那个礼物,你忽然慌张了起来。


“是给我的吗?”Ike拿起那暂未完工的作品。“是的…不过还没做完”你低着头玩弄手指。


“那……就等你做完再亲手给我吧。我也有礼物给你哦。放心,是纪念日的礼物,我一直都记得。但是现在,我们得睡觉了”


Ike将你推到床上,抱着你进入了梦乡。




VOX👿❤️

“还不困吗 My girl?”身后响起他的声音,你端着盘子回过头看着他。


VOX好似刚忙完的样子,一脸疲惫。讲真,你刚写完论文有些饿,出来找吃的罢了,没想到会碰见VOX。


“daddy…我有点饿,想找点吃的而已”你挠了挠头。“这样吗?去坐好,我为你做顿宵夜。”VOX的手艺从不让你失望,你高兴的答应了下来。


今日的宵夜也非常美味呢。


“ My girl,现在该去睡觉了吧?”VOX看着你呆呆的模样,起身拉着你去睡觉,毕竟他已经很困了。



Luca🦁💛

“Luca?你怎么醒了?”现在是凌晨两点,早睡的Luca居然醒了。


“宝贝…你怎么还没睡啊。”Luca揉揉朦胧的双眼,打了个哈欠。“啊…我在追剧…但是貌似忘记时间了…”这剧看的上头,让你忘记了时间。


Luca走过来抱住你,声音懒洋洋的“以后不要这样了…对身体不好…”你拍拍他的背,轻声答应。随后就被大金毛抱了起来。


小心将你放到床上,一个熊抱将你裹住。伴着他均匀的呼吸合上了眼。

评论(11)

热度(1020)

  1. 共5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