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离

[Shu 乙女]追星成功了?!(结局)

感觉前文不接下文hhhh

赶进度所以写的很潦草别介意Ծ ̮ Ծ

你们可以大胆猜一下Shu是怎么发现喜欢你的👉👈🌚

虽然延期了,但是就那么几天,争取快点写完,所以情节不是连着的(´・_・`)

撞梗致歉🙏

OOC⚠OOC⚠

OOC归我,男人归你❤️











Shu从你房间醒了着实被吓到了,看着周围都是他自己,反反复复揉了好几次眼睛。确认这是你家后才放松下来。



虽然他不知道是怎么到你家来的,但他肯定是因为醉酒跑你这来了。他现在只希望自己没有说什么浑话。



你一宿没睡,因为新剧太好哭了。当你顶着黑眼圈的时候又把Shu吓了一跳。“OMG……你这是没睡好?”Shu指着你的黑眼圈担心的问你。



“啊……对,我没睡好。”[拜托,明明是因为你]你在心里狂吐槽。“……昨晚真的是麻烦你了,不知道我有没有说什么奇奇怪怪的话。”



听Shu这么一说你才想起来自己昨晚逗他玩录的音,思考了一下觉得不告诉他。“没有哦,昨天晚上我给你喝了碗醒酒汤你就睡了。”见Shu紧张的样子就知道他在担心,不过昨晚最后一句话真的好在意。



“那就好……那我先回去了,抱歉给你添麻烦了。”目送Shu的离开,你回到卧室准备好好补一觉,但是床上有Shu的气息,让你更在在意那句话了。但是看Shu的反应,应该是想不起来了。



叹了口气,你决定这几天躲着点Shu。但是要怎么躲呢……要不回家?顺便看看爸妈。你下定了决心,立马从床上弹起来收拾行李,顺带些特产回家。



临走前又贪婪的嗅了嗅床上Shu残留的气味后,才恋恋不舍的离开。怕Shu有一天找不到自己,在门上贴了张纸条“我回家看望爸妈了,很快就回来!”



在车上你瞬间反悔为什么要留纸条,是担心Shu找不到你还是担心你走后Shu不会不找你,好苦恼啊!



回家后爸妈很热情的迎接你,还给你做了顿大餐,而你也在和他们讲诉自己在外面的趣事。

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

这一待就是两周左右,你完全忘记了回去的想法。正当你兴致勃勃的陪侄女玩的时候,Mysta给你打了一个电话。



“下午好Mysta,怎么了?”你有些困惑为什么Mysta会打来电话,“你去哪了?怎么这么久还没回来?”Mysta情绪有些激动,你还处于懵逼状态。



“什么?我回去看我父母了。发生什么事了?你怎么这么激动?”你不理解Mysta是怎么知道你走了的,还是说他来找Shu了?“OMG,你再不回来Shu要了。他找你找了好久!”Mysta没有做过多的解释,只是催促你快些回来。



你虽不解,但还是和父母告别急匆匆买机票回去。



一到家门口就发现门上的纸条不见了,是风吹跑了吗?还是Shu已经看了?你进家门把东西放好后赶紧去找Shu。“Shu?你在吗?”你有些不安的敲门。里面没有回应,你准备在敲一次,就当你下手的时候,门开了。



面前的男人有些憔悴,紧皱的眉头在看见你的那一刹那松了下来。你想开口问问他怎么了,却被他抱了一个满怀。



“你去哪了……我好担心你…”Shu说话带着委屈,你能感觉到他在颤抖,哭了?“抱歉Shu,我回去看望父母了……我留在门上的纸条你看见了吗?”你拍拍他的背让他放松。



Shu摇了摇头表示没看见,你就估计着应该是被风吹走了。“下次直接告诉我可以吗?我很担心……”Shu的气息渐渐平稳,但依旧抱着你。“好,我答应你。不过为什么Shu会担心我呢?”你认为自己就是他的一位朋友,不值得他这样。



Shu没有回答,你趁着他放松,脱离了他的怀抱,捧着他的脸和他对视。“Shu?回答我的问题好吗?”好奇心作祟,你真的很想知道答案。


Shu躲开了你的视线不看你,紧闭着嘴沉默着。你知道他在犹豫,也不在逼迫他说出来。你松开手准备离开,Shu又急忙拉住了你。你有些疑惑的转头,看着他不舍的眼睛和半张的嘴,竟然有些期待他接下来的举动。



“Because …I …I…”Shu结结巴巴的,这让你更加期待,“Because of me.……あなたが好きです…Please don't leave me, please.”(因为我……喜欢你…请不要离开我了,拜托。)Shu的声音越来越小,但你能听清。



好似心中的一块石头落下,你抱紧了Shu“Me too. I like Shu best.I'm not leaving without saying goodbye.”(我也是,最喜欢Shu了,我不会不告而别了。)你终于发现了自己的心意,并将其告诉心爱的他。



………………


再后来,你们在一起了,你搬去和Shu同居的,那套房子?早就卖出去了。Shu也在你生日的时候将你们的恋情公之于众,他想让全世界的人们都知道你是他的,是他唯一的未婚妻。



某一天晚上……



“嘿Shu,你知道吗,我有一段之前你醉酒后的语音!”你手里拿着语音准备放给Shu听。“Oh, no.你不是说……不,拜托别这样,plz~”Shu试图求饶,可惜没用,语音还是放了出来。Shu听完后直接将脸埋进了你的怀里。



“Shu你真的好卡瓦!!”你蹭了蹭Shu的头,害羞企鹅get!正当你高兴时,Shu将你扑倒在床上“Maybe,I should punish you, sweetheart.”(也许,我应该惩罚一下你,甜心。)



你预感不料,想赶紧逃跑,但是晚了,双手已经被Shu钳住了“Shu~别这样,我错了~”你试图求饶,让Shu放过自己,但是Shu好像不吃这招呢。



完了,腰要没了。




(Mysta:我的好兄弟发现心悦对象好几天没找他后,冲去她的家门敲了好几遍门都没人回应,然后他担心的上蹿下跳,东走西奔,到处贴寻人启事,甚至跑来英国问我有没有见过她,最后他耷拉着脸失落的回去了。我忽然想起有她的联系方式就赶紧打电话联系了。然后就是我拯救了我的兄弟(*°O°*))


Mysta:你不是有她的联系方式吗,怎么不联系啊?

Shu:我倒也想,你看我都急的跑去你那了真的想起来联系吗你看作者让吗?









潦草完结 (ૢ˃ꌂ˂⁎)

英语语法有错见谅,我英语差👉👈

好了没灵感了,下一系列亿年后再说吧૮ .  ̫ . ა

评论(11)

热度(71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